现在每天的生活都被音频 书本充斥 效率高学习劲头足的时候感觉过得充实 懒散懈怠的时候感觉疲惫

下午听着歌 突然 很想你

现在的你 过得好吗 心情 又是怎样的呢

经常告诉自己 不是所有的过去都值得怀想 曾经的人 留在旧时光里就好了 可是 许多记忆的碎片在夜色里发出凌厉的光 把我仅存的一点点完整也给割伤

我想见你 但是 回忆里的人 是不能去见的吧 何况 我也不知道 再次见面 是红着脸还是红着眼 更不知道 还能不能再见面

世界到底是大是小 不是说地球是圆的的原因就是为了让人们走一圈 又能遇到吗 那我们什么时候能……高中搬家之前 每次经过那条路 会不自觉的抬头看 也曾无数次的想 你会突然出现在我面前 看着我笑 所以那次在车上看到一个在走路的人那么像你 心急的等车停下发了疯似的跑着开始找 可是……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眼花了 开始苦笑 我什么时候成了这个样子

人生之路如此长 我们不知道下一段或者拐角处等待我们的是什么 惊喜?还是意外?不知道每段路有哪些人陪我们一起 记得那晚你说 姑娘 你的路还有很长。可是 不管多长的路 多远的未来 那条路上都不再有你 于是 目光破碎 直到灯光模糊了眼周

请你告诉我 到底要多坚强 才能念念不忘 明知期待希望的一切都不可能发生 明知你的世界和我的天地距离越来越远 但你的名字还是会每天从我的脑子里蹦出来 明知道 你的过去 我无缘参与 你的未来 我也不能奉陪到底 属于我的 也仅仅是07 08那两年而已 唉 一个三分钟热度的人 却在这件事以及你这个人这里坚持这么多年

和很多人说过我们两个人的故事 到现在 剩下的 都是温暖和幸福 谢谢你 出现在我们最美好的年龄 最青春的时光 给我留下最宝贵的回忆




夜深人不知 拂泪春衫上 好多事情可惜了无缘参与 只能靠那些听说来勾织回忆 只可惜 共同的回忆 也只有那两年 听说的有关你的消息 也是断断续续


是不是 故事的结局总是这样 花开两朵 天各一方 感情变淡 时过境迁 就像曾经最容易打开的对话框 现在却成了最难问候的那一个

宇宙洪荒 天地辽阔 人各取舍 我仍爱着

评论
热度(1)

© 南屿九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