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生病开始
就没有和欧巴聊过天见过面
2014年的最后一天
q聊天开始几句寒暄后
还是开始了我胡闹的对话
这 是真感情吧

由于每次背国际法都有撕课本的冲动
为了寻找动力
和欧巴打了赌
看两个人期末成绩谁考的高
输的一方请另一方吃饭
于是 就开始他向我撒娇卖萌的对话
不过 我可是霸气姐
哈哈
一切 看结局
我要找到动力不认输

他说 反正对我他只能遵命
他说 在我这里他总是没辙
哈哈 不管怎么样 反正是我赢了
跨年还是给他发了一大堆矫情的话
希望在早上他醒来看到的时候会感到满满的温暖





































评论

© 南屿九街 | Powered by LOFTER